close

GINZA (8月號) 2007.07

短髮.蒼井優

值  得  蒐  藏

你知道的 點圖可放大喔!!

個人最愛這張!!很帥耶 還有那雙鞋好看!!

 


 

這造型 評價還滿兩極的
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
好有個性
重點是好新鮮阿

基本上蒼井長相偏中性
所以這樣中性的打扮加上該說是清爽還是頹廢的短髮
再配上她天下第一的憂鬱表情<----日放說的 哈
就還滿有味道

但有人也說看起來很像生病 (哈哈 弱氣優最高)
也說不適合 還是長髮好看

還有滿多日放反應  很像松山健一 (笑)
而如果像松山的話 就代表也和二宮神似囉?
但我是不覺得像啦
(順便一說 他們的長相被歸類在 "笨蛋")
我可以偷偷小聲說 我就是喜歡蒼井呆呆的樣子嗎
不過希望路過的優迷或松山或是二宮迷 不要太認真看待

另外還看過有人說蒼井像金城武 (還不只一個人說喔)
有這麼帥!!??

倒是我發現到蒼井一些雜誌照的氣息
跟赤西仁 有神似到 那個feel很像!!
(經過赤西放鑑定通過 雖然鑑定師只有一位 哈)


蒼井二枚目~~~

 

而究竟這髮型是真的剪了
還是只是把頭髮紮到後面呢?
目前還不得知
因為這兩種說法都各有支持者

例本站站長nohoho就是剪髮派
我則認為只是障眼法

恩~~~

等著瞧 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no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