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速瀏覽] 強風吹拂

瀏覽原因:

竹青莊共有九個房間,全部租給寬政大學的學生,除了清瀨灰二和藏原走之外,還包括
漫畫宅男、尼古丁中毒的的留級生、剛剛通過司法考試的秀才、黑人留學生、愛看猜謎節目的猜謎王、
綽號神童的氣質男、以及今年才入住的一對雙胞胎,總共十位租屋生。面對這一群烏合之眾,
清瀨誇下豪語:「讓我們一起去攻頂吧!目標是箱根驛傳!」(十人接力馬拉松,總長216.4公里)


相較於同樣是以運動為主軸,我比較喜歡「夜間遠足」這種帶點自我探討的小說
但是這種熱血小說也是挺精采的,尤其是進入預賽以及正式比賽,
劇情雖然讓人覺得很不可置信,怎麼日本人這麼熱愛跑步以及他們平常人跑步的神速(不論是「夜間遠足」或是「強風吹拂」)
可是能讓我下了決心,準備參加了第一次的半馬,不就是他可惡的地方嗎
(但願我這份熱誠延續到10月份,一定要參加)
我也想聽聽風的聲音,大口大口吸入炙熱氧氣的快感

「有時候,就算再努力,也不見得能成功。可是,那也沒什麼不好啊。」
這句話應該是很努力的人才有資格說出的話,希望我以後也能不後悔的說出來

ps:事後發現原來這部在去年改編成電影,林遣都的外型真的很適合演天生為跑步而生的男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no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