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速瀏覽] 惡人

瀏覽原因:

「其實我根本不想要錢,卻還是向我媽討錢,真的很難過」
「那你不要跟他要錢好啦」
「‥‥‥可是那樣的話,兩邊都不能變成被害人了」

第一次看吉田修一的作品
電影改編大受好評,榮獲日本不少獎項
起初想先看電影版,但還是想說先看原著

因為我不是和殺人犯一起亡命的女人,而是被他強迫擄走的被害人
雖然他以暴力結束的佳乃的生命,而我卻選擇原諒了他
因為光代知道祐一是真心喜歡他,他不想光代背負著別人的眼光活下去

而祐一的母親可能就無法這麼樂觀當被害人了

「你媽這麼壞,可是每次找你,你還是馬上來見我。都是媽不好,
你要怎麼恨你媽都可以。媽只能揹負著這個十字架活下去了。」

「那孩子會做出這種事,拋棄他的我當然也有責任。可是我也有話要說,我已經被懲罰得夠多了。
錢包裡僅存的血汗錢全被自己的孩子硬是搶走,現在的我幾乎是憎恨著他的。」


祐一真的是惡人嗎?他只是希望有人關心他而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no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